SUGARrrPLUS

有谁会不喜欢漂亮男孩呢

【茸米】wet dream/湿梦

   Frank Ocean太会写了,我爱他。


   I’ll be your boyfriend in your wet dreams tonight.


   

   米斯达回家,发现他暗恋的男生正坐在沙发上。


   原本一句简单的“我回来了。”,被声带压扁揉碎,再通过喉结滑动带到嘴边,扭曲的音节让他听起来像极了一个抽噎时尝试说话的女孩。


   母亲从厨房出来,手中端着果盘,他现在的脸颊应该和碗里面的血橙差不多红。米斯达感觉自己整个人快烧着了。“盖多,你从来没告诉我你有个这样的朋友。”,米斯达夫人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儿子身边能有如此优秀的同伴,此刻她脸上的笑容是米斯达很少见到的。她用手肘捅了捅还站在玄关发愣的男孩,催促他快点过去,不要冷落了家里的客人。


   米斯达有些勉强地挤出笑容,“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这个朋友。”他还没想通为什么自己喜欢了两年的人出现在自家客厅,手里攥着他平时喝果汁用的马克杯,一副休闲度假的神情坐在那儿喝茶。老天爷肯定在和我开玩笑,米斯达绝望极了,他不曾想过会以这种方式和喜欢的人相识。


   “嘿…你好…”米斯达摘下蓝色卷边冷帽,用尽量平静的语气向男孩打招呼。他咧开嘴微笑,想要表现稍微随意一点,脸上努力不暴露「你怎么会在我家」的讶异。


   男孩很有礼貌,他将手中的马克杯放下,回应米斯达的问好。


   “米斯达你好。”


   声音温柔细腻,像夜莺终日唱歌。米斯达第一次听见对方说话,他的脸比刚才更红了,现在的他从里到外开始燃烧。


   真怪,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。逐渐僵硬的微笑出卖了假装平静的男孩,他自己也感觉到了,因为对方正用一种「你没事吗?」的表情关切地看着他。


   米斯达暗恋他已经两年,但他们称不上朋友,甚至不是一个班的同学。米斯达也是机缘巧合下认识的他——金色的长发在阳光下散发温柔的细光,像末日的救世主,教堂壁画上的神衹;他的容貌比彩虹的出现还令人雀跃,暗恋他的女孩曾把他比喻成阿波罗,米斯达也深以为然。


   “啊!对了。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米斯达的后背已经汗津津的了,额头冒出的汗珠顺着眉骨滑到下颚,衬衣领被打湿,男孩的深色皮肤透过涤纶面料的校服若隐若现——即使房间的冷气已经开到最低。


   “莫里蒂先生叫我来帮你补习数学。”他边说边从身旁的包里拿出一个深色文件夹,里面装满了两年来米斯达参加过的数学测试,惨淡的分数被红笔写出来,在白色的试卷上显得格外扎眼。


   米斯达觉得不好意思,脸依旧红红的,他嗫嚅着说了句“我数学也不是很差嘛…”


   对方貌似听见了男孩的抱怨,嘴角略过一抹微笑,他假装咳嗽,用握拳的手掩饰自己的不得体。米斯达捕捉到了他不经意的小表情,像猫扑抓小虫般的兴奋,他的心现在痒痒的,狂跳不止,似乎有许多蝴蝶在胃中翻腾,即将从口中飞出。


   男孩开始暗自庆幸莫里蒂先生的正确决策,他也在不停赞美玛利亚,连续两年的睡前祷告终于实现,他开始真正相信神灵的存在。


   “对了,我叫乔鲁诺·乔巴拿。”金发男孩走之前告诉了米斯达自己的名字,椰子味的发香还留在玄关上。


   

 

   这天晚上,米斯达做了一个关于水的梦。他们作为恋人在盛夏的游泳池里,岸边有冰镇好的柠檬汁,收音机播放着俗套的情歌。泳池栅栏外种满了石榴树,艳红的花朵毫无保留地开着,引来许多蜜蜂和蝴蝶。灌木丛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应该是野兔闯了进来。原本属于盛夏的季节,泳池里却只有他们两个人,头发和睫毛湿濡濡的,在太阳底下闪着光;身上光溜溜的,两个人都只剩了裤衩。他们互相泼水,憋气,最后在水里睁眼接吻,水里的泡泡上升在接触空气的那一刻破裂。


   这太真实了,米斯达不愿意醒过来,他宁肯现在睡死过去,只要他能一直做这梦。


   当闹铃刺耳的声音响起时,米斯达被拽回现实。


   要不是早就步入青春期,米斯达还会以为自己尿床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