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rrPLUS

有谁会不喜欢漂亮男孩呢

【茸米】湿梦/wet dream(2)

      

    

     我又来传垃圾文啦嘻嘻😁

     依然表白Frank Ocean,我的真命天子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湿梦



   每周五在田径场训练过后,是米斯达精神最好的时刻。男孩只要一想到再过半个小时,乔鲁诺就会出现在自家门口,手里抱着一摞资料,还有他喜欢的草莓蛋糕和两杯香草拿铁,笑容灿烂地和他问好——他便疯了似的冲向澡堂,恨不得两分钟之内就把自己收拾干净。

   米斯达手里拿着沐浴露和洗发香波慌慌忙忙进了浴室,嘴里不停在“借过、借过”地喊。香波和沐浴露都是椰子味的。其实米斯达并不喜欢椰奶甜腻的香味,他觉得这味道会让自己闻起来像一颗住在海边的奶糖。但可能是因为爱屋及乌,米斯达特地挑了一个周末偷偷去了趟超市,他想换掉自己草莓味的香波和沐浴液,这样一来,他就和乔鲁诺有了共同点。当男孩蹲在那里悉心研究哪一款更像乔鲁诺会用的产品时,米斯达发誓他瞟到两个女生站在不远处捂着嘴偷偷取笑他。

   “盖多,你是赶着去约会吗?”朋友讪笑说道,“是不是上次给你送饮料的红头发女孩?那个女生真可爱,身材又辣。要是你不喜欢,我就去追她了。”身边的哄笑声快盖过水声,惹得米斯达有些烦躁。

   南湖嗯嗯啊啊的敷衍两句,没到十分钟就裹着浴巾冲出了浴室。

   “那小子最近真怪。”朋友边搓头边自顾自地说。



   乔鲁诺刚开始并没有很愿意来帮米斯达补课,在莫里蒂先生说起他之前,男孩并不熟悉他的名字。

   “米斯达,是隔壁班上很帅的那个男生嘛?听说他身材超好,而且私底下性格特别温柔。”女孩儿们下了课簇拥在乔鲁诺课桌周围,七嘴八舌地议论着。乔鲁诺在她们八卦时有意无意听到了不少,比如说:那男孩儿喜欢吃草莓蛋糕,讨厌一切关于4的东西,他穿马丁靴比穿运动鞋更好看。至于这十分钟女孩儿们了解到了什么,也只有一句“莫里蒂先生叫我给他补课。”



   第一次见到米斯达时,乔鲁诺便注意到了他湿漉漉的黑眼睛,客厅的灯照着,他的眼睛里像是镶了星星在发光。凑得更近一点,乔鲁诺才发现米斯达的眼白十分干净,白的和山茶花的花瓣一样没有瑕疵。在眼白的衬托下,他黑色的瞳孔就显得更深了,深的像夜晚的海,让人想溺进里面去。

   米斯达是一位迷人的男性。乔鲁诺·乔巴拿在那天给黑眼睛的男孩做了这一评价。


 

   两人熟络之后,偶尔会出去看看电影,虽然几乎是米斯达单方面邀请,并且总是假以陪伴的名义进行他幻想的「约会」。“这是作为草莓蛋糕和咖啡的回报嘛。”米斯达撒起谎来毫不含糊。有一次乔鲁诺和他聊天时提到一个红头发的女生,对方问到那女孩和他是什么关系,绿色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,丝毫无法叫人拒绝回答他的问题。

   “我我我…我和她没关系,我根本不认识她。”米斯达听见这女孩的名字就头疼,但现在他更头疼乔鲁诺会不会误会他是个感情骗子,或者他和她有些什么私情。

   “好吧。她委托我转交给你一封信…”乔鲁诺把一封粉红色带着火漆蜡印的信递给他,信封上面还有上次在玄关闻到的椰子味。

   米斯达接过信时不小心碰到对方的手指,他的心「砰砰」直跳。他多想这是乔鲁诺写给他的情书。

   借着咖啡屋暧昧的灯光,米斯达此刻妄图亲上他的嘴唇。


 

   一年的时间,米斯达的情愫没有消减,他对乔鲁诺的喜欢更多了些,尤其是当他不想听课时,对方对他无条件的包容,那时他认定乔鲁诺就是他的灵魂伴侣。

   要说这一年最大的成就是什么,米斯达认为应该是那么久他都没有在对方面前露出破绽,但或许是乔鲁诺忽略了他过分亲昵的动作和称呼,还有他热切无比的目光。

   对于这些,米斯达有些庆幸也有些失望。

   逐渐的,失望慢慢膨胀,占据了男孩内心的一大半空间。

   有一天晚上,米斯达又做了一个关于乔鲁诺的梦。

   他站在火车月台,望着窗内背对他的金发男孩。男孩坐在车厢里,穿着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粉色衬衫,背影看起来十分平静。车里的乘务员开始吹哨,火车缓缓驶出站台,消失在一片浓雾中。

   半夜里米斯达猛地惊醒,空调上亮着20摄氏度,冷风还在呼呼地吹。百叶窗透过的月光投在墙上,映出一道一道浅灰色的线条。

   男孩摸了摸枕头,他在奇怪为什么会是湿濡濡的。

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1)